Monday, April 30, 2007

APRIL... full stop.

朋友说,我以为你会在生日当天在部落格写些感言什么的,特地上来却没看到。

我有时就是会做些人们意料之外的事。有时刻意,有时不。有时懒,有时没心情。

加上这个四月发生了许多事,而多数又都是不甚愉快的,以至提不起劲上来更新部落格。

今天不知怎的,就上来了。还发表了两个多星期前写的一篇心情记事。

也许四月就过了,想完成一些什么吧。

我想让四月的伤感与沉重随着五月的来临而划上句点。

我希望五月会是开心的一个月份,尽管可以预测日子还是会一样的忙碌紧张。

我希望身边的人们都过得好好的。当然,自己也是。

我希望明年的四月,不再沉重。

3 comments:

Let’s Go Fishing with JC said...

Full stop這個詞彙馬上讓我想起英國的英文.....之前在上英語課的時候, 有討論到有關於美語和英語之間的一些差別, full stop 是其中一個case. 在美國, 他們稱句點為period. :)

awan said...

關於那個4月10日的,我在報章上看到新聞時,也是驚嚇兼惋惜的。也是第一時間就想起你曾經是與他共事的……生命如此無常啊。
至於你的“人間四月天”,已經過去了。希望未來更好。傷口好些了嗎?
想起以前大家有心事就通信的日子,可經已遙遠了。現在大家竟然就把這心情寄託在部落格啊。哈,好神奇的轉變。

逆光飞行 said...

帮主,哈,上了一课。原来period还有这么一个意思。
云,是的,生命的确无常。就让我们珍惜当下吧。我的腿伤好多了,但耳朵的问题还在,更糟的是感冒和喉咙不适又来袭,看来要再次造访医生了。转变未必就是不好。部落格以系统化的方式记载了我们的喜怒哀乐,也将大伙儿联系在一起,不坏啊。